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公园里23日开盘狂销九成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12月28日11:55  新浪房产

  “你的热情,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冬天……”,12月23日,在九城公园里售楼处掀起了一场抢房热潮。据了解,此次九城公园里推出90套房源,开盘后仅仅一个小时狂销九成。今天到场的客户有100多组,认筹150多组。其中5号楼全部售罄,成为今冬的一枝独秀。

  一大早记者来到项目售楼处,虽然大门紧闭,但在门口早已人群簇拥,大家都牢牢地盯着手机在看时间,生怕走了神错过机会。

  8点30分,九城公园里售楼处的大门准时而开,大家跟“抢宝贝”一样,开了闸似地往里冲。9点准时开盘,第一批20个号首先进入选房、签约区,认购者已经迫不及待了,高举自己的号码冲刺般跑过去,恨不得现在就把房子拿在手里。从活动现场的入口到选房等候区,再到选房区、签约区,一路皆是人满为患,现场超火爆的人气几度失控,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抢房热潮。

  据了解,此次九城公园里推出90套房源,开盘后仅仅一个小时狂销九成。今天到场的客户有100多组,认筹150多组。现场,认购者的情绪十分高涨,还未轮到自己的号码,早已伸长了脖子,一叫到号,像离玄的箭,不问价格,直冲确权处签约交定金。因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早已认定了九城公园里的花园洋房,是独一无二的。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冒着寒冷,前天凌晨就在排队等号了,这位阿姨就是其中的一个,已经排了两天两夜。“我们签好协议书啦”,阿姨和他儿子拿着协议书如获至宝,向全场欢呼着,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海子说,面前大海,春暖花开,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我却不是如此,拥有自己的花园洋房,才是我心头真正的春暖花开”阿姨的儿子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如此受到热捧的九城公园里花园洋房,有着她自己独到的秘密,作为绍兴首个运动社区,她是一座长在公园里的花园洋房,亲近自然,低碳生活,赋予你鲜活的生命力。有多少人为之倾倒,来自河南的8号先生也不例外。对九城公园里的情有独钟,他说只有用行动才能表达地更完整。

  这位先生,提前一星期请好假,为了老婆和孩子,专程从河南坐火车到绍兴,下了火车马不停蹄地为了拿号排了两天两夜,8号一个很幸运的数字,他说他所选的房子,正是他所中意的,这份礼物来得很珍贵。由于兴奋过了头,把银行卡弄丢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银行卡。

  在确认、签约区,时时传来签约成功的喜悦之音,每一张笑脸的背后,蕴育着认购者对九城公园花园洋房的情有独钟。

  项目介绍:

  九城公园里通过系统而科学地深度植入各类运动元素,在绍兴首创运动公园社区的人居定位。之后,再依次植入高层、多层、洋房、排屋等多种建筑形态,并利用天然水系的自然分割,形成“四区、一中心”的巧妙格局,同时,以极具格调的地中海风情建筑来打破传统建筑的呆板视觉效果,让您在品味生活之时,亦会深深领悟到生活的真谛。

   九城公园里以“运动公园社区”的定位,在社区里规划出 “一心两环两轴八区”丰富的运动带,形成了以中心运动广场为圆点;环形单车道和慢跑道两大环线为纽带;时尚运动轴和休闲运动轴两大轴线为动线;动感地带、炫动特区、撒野天地、亲子乐园、宠物趣园、优雅时光、绅士运动公园等八大运动专区为主题的多功能运动空间,让社区内的每一位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运动天地,让生活时刻鲜活。

   九城公园里以其3000平方米一站式的生活配套场所,根据邻里中心的原则,应社区需求配置社区医疗站(药店)、便利店、社区食堂、瑜伽房、游泳池、健身中心、老年中心、儿童游乐场、书吧、商务中心、美容院、银行、洗衣店、社区配送中心,将小家融合在大社区里,使业主不出社区就能满足生活所需。

九城公园里效果图九城公园里效果图

   》》》点击进入九城公园里楼盘详情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