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叠墅无数望府为尊 高尔夫景观叠墅绍兴独领风骚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10月16日17:00  新浪房产

  景瑞望府自开盘以来,创造了绍兴别墅市场销售的奇迹。景瑞·望府160—200㎡原创叠墅,携绍兴叠墅新标准而来,即将辉耀面世。

  原创叠墅不仅奢享望府的独创建筑优势,兼得望府山水自然,更有独特而卓越的地利优势,叠墅位居整个园区北侧,醇享北向高尔夫景观。高尔夫景观叠墅,就绍兴而言,绝无仅有。

  叠墅景观已然卓绝,而得益于景瑞·望府的绍兴最高标准规划,高尔夫景观叠墅拥有大面积庭院或者空中花园赠送,亦是绍兴前所未有之创举。入住绍兴首席豪宅,融入绍兴顶级圈层由此变得简单。所以有人说,望府叠墅,在别墅之上。

  高尔夫景观,比肩别墅

  绝佳位置,上风上水

  景瑞·望府高尔夫景观叠墅,西倚西担山,临鉴湖支流,位居整个园区北侧,景观优越,依山临水,藏风聚气。无以复制的地利,成就望族居家风范。真正的别墅,也未必有此天然卓越的景致。

  眺望鉴湖,近瞰高尔夫

  高尔夫景观叠墅不仅可以远眺广袤鉴湖,更可近瞰千亩苍翠高尔夫,极目远眺的唯我天地,醇美豁达的非凡心境,完全是别墅豪宅才有的意境。就绍兴叠排产品而言,能够近距离拥有高尔夫景观,可谓屈指可数。

  超高性价比,超越别墅

  高性价比空间,冠盖绍兴

  景瑞·望府高尔夫景观叠墅有着其它叠墅难以企及的性价比,因其享有近40㎡的附加空间、超70㎡庭院赠送,更有中西双厨尊荣居家体验,超高性价比,鼎呈绍兴叠墅最优居住价值。

  空中上叠:

  拥有多种改造空间,更享有超过80㎡的空中花园、绿化庭院赠送,犹如望族尊享的露天氧吧。

  景观中叠:

  目前大多数叠排中叠都没有景观庭院,而景瑞·望府中叠则不仅拥有大面积地下空间、大量改造空间,还开创性地做到了地上景观庭院赠送。

  庭院下叠:

  叠墅的下叠同样拥有超大地下空间以及侧边私家庭院赠送,以及大量可改造空间,同时设计为独立玄关入户,提升居住的私属感。

  188万起入住鼎级别墅

  景瑞·望府高尔夫景观叠墅,总价仅需188万起,得以尊享景瑞·望府首创山体会所,五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景瑞·天城。轻松价格,入住城市鼎极豪宅,这便是望府叠墅呈现给绍兴富豪阶层的大礼。

  从这一点来说,望府叠墅绝对可以说超越一般的别墅,更何况望府高尔夫景观叠墅位居景瑞·望府中,望府前所未有的豪宅高度即为叠墅的建筑高度。

  望府叠墅,开启绍兴全新叠墅形制

  众所周知,豪宅首先需要具备稀缺而卓越的地段,其次便是恢弘大气的规划,以及尊荣震撼的建筑。

  景瑞·望府择址绍兴公认豪宅区——柯岩景区核心,兼得自然山水以及城市繁华,地段无以复制;56万方恢弘体量,承袭着三山五园的帝王型制,与生俱来的皇家气韵,绽放望族圈层光环。

  同时望府师法赖特建筑理念,极为注重南向采光以及别墅面宽的尺度。赖特被誉为世界现代建筑四位大师之一,其专注于望族大宅的建造。1998年美国《时代》杂志将其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的100位人物”,美国建筑师协会称其为美国最伟大的建筑师。

  这也便是景瑞·望府受市场追捧的缘由,望府叠墅,醇享景瑞·望府贵胄型制,脱颖于同类产品,树立绍兴全新一代叠墅标准。

  上叠(C1)

  建筑面积约160㎡,四房二厅三卫,空中庭院赠送面积约82㎡。

  多种改造空间,更享有超大空中花园、

  绿化庭院赠送,望族尊享的露天氧吧。

五层五层
六层六层
屋顶花园屋顶花园

  中叠(C2)

  建筑面积约156㎡,4房2厅3卫,庭院赠送面积70㎡,地下室赠送面积42㎡。

  大面积地下空间以及景观庭院赠送,大量改造空间,提升居家功能。

地下室地下室
三层三层
四层四层

 

  下叠(C3)

  建筑面积约163㎡,4房2厅3卫,庭院赠送面积105㎡,地下室赠送面积65㎡。

  超大地下空间以及侧边私家庭院赠送,

  独立玄关入户,拥有大量可改造空间,优化空间使用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