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宅专家景瑞地产 问鼎2012柯桥别墅销售冠军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10月16日16:45  新浪房产

  景瑞望府自开盘以来,便受到绍兴高端人士的追捧,创造了绍兴别墅市场的销售神话。绍兴豪宅市场顿时都被激活,改变了以往豪宅项目慢慢卖的销售规律,绍兴富豪阶层也就此沸腾了。

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

  目前,销售数据还在上涨,首开房源几近售罄,绍兴别墅圈热了,柯岩板块热了,绍兴富人圈热了,那是什么支撑着景瑞望府如此疯狂地被热捧,记者带着多重疑问,走进景瑞望府,探访了部分客户,当然,他们都是绍兴的富贾阶层、商海巨子。

  柯岩景区核心之位,没有第二选择

  来自一家纺织贸易公司的刘董,在开盘当日选择了一套200方的联排别墅。他的观点很明确,他说自己的置业范围就在柯岩风景区周边,大概花了3个月的时间,看了5个楼盘,最后他选择了景瑞望府。

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

  刘董意气风发地对小编说:“我喜欢景观好的别墅,虽然说大多数别墅的景观都很有水准,但是望府是真真正正的在柯岩景区的中心。园区里面还有两座山,东面还有群山,而鉴湖的支流在园区里面有不少脉络延伸。听景瑞的人说,他们的规划有依据风水命理,是“三山五园”的皇族规划理念,这一点我很欣赏。而我买的房子,刚好背山面水,说实话,我很看重这个聚财聚气的房子。”

  国际大师手笔,时代大人物藏品

  景瑞望府有着极高的建筑宗旨,这就是他们希望做出绍兴别墅全新一代的标准,所以,望府建筑所呈现出来的品质感,望府样板房呈现出来的尊贵感,让许多消费者难以拒绝。比如说建筑风格,景瑞望府承袭的是豪宅建筑大师赖特的理念。

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

  张先生是绍兴一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他曾在国外留学,学识广博,这次买了望府的联排。他跟小编说:“赖特大师,自己曾在美国就听过,他专注于望族大宅的建造。基本上每做一处建筑,都是一个时代的标注。在美国,他被认为是最伟大的建筑师。所以,当我看到景瑞望府的广告上说到赖特时,立即就有兴趣了。”

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景瑞望府样板展示区

  他还说道:“后来我看到望府的建筑,自己确实也被震撼到了,能够做到这样的大面积南向采光,联排能够做到12米面宽,比肩别墅的尺度,看得出来,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而这个建筑所呈现出来的外立面感观也非常尊贵,典雅厚重,确实是望族大宅的范儿。”

  九大最高型制标准,颠覆绍兴别墅水准

  小编所走访的另外几位客户,他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这样一个下单理由:“望府的多庭院赠送,160%的得房率难以拒绝。”

景瑞望府样板房景瑞望府样板房

  景瑞望府所打造的多样物业形态,每种业态都有大面积庭院赠送,大独栋庭院赠送高达1400方,联排也有超过200方的庭院赠送,超过100方的地下室赠送,造就了望府高达160%的超高得房率,空间附加值领绝绍兴,而舒适的居住感也就不言而喻了。

  有这样的卓绝品质,还有这样的附加值,性价比自然打动人心,而景瑞望府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了。

  另据小编了解,景瑞望府从一开始,就以创立绍兴别墅标准为目标,故此,有了其震撼绍兴豪宅领域的九大最高型制标准。

  景瑞·望府九大最高型制标准,为豪门望族量身定制

  标准1:踞柯岩景瑞高端别墅区核心,地段独一无二;

  标准2:56万方三山五园皇家型制,规划绝无仅有;

  标准3:承袭赖特大师建筑理念,打造世界级豪宅品质;

  标准4:12-16米超大面宽,尽显家族大宅气度;

  标准5:多庭院赠送,160%得房率突破豪宅附加值界限;

  标准6:多套全朝南奢华套房,超越常规别墅

  标准7:绍兴首创南北高低院设计,科学人车分流;

  标准8:独创双生态山体公园,领冠城市自然资源;

  标准9:5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景瑞天城,引领绍兴。

  》》》点击进入景瑞望府楼盘详情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