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坤和•亲亲家园:翔宇坊阳房新品9月16日加推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09月21日13:57  新浪房产

  继坤和·亲亲家园翔宇坊8、10号楼热销之后,9月16日,翔宇坊9、11号楼86-138㎡阳房新品正式加推。

开盘现场开盘现场

  当日,开盘现场人声鼎沸。翔宇坊9、11号楼一经推出,绝版86㎡三房户型就基本售罄。而116方舒适三房,同样受热捧。方正通透,两房一厅朝南,4.1米大客厅,可拓展空间达18方,是三口之家的置业首选。而三房朝南的121方、四房设计的129方户型,也同样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

116方户型装修布置图116方户型装修布置图
121方户型装修布置图121方户型装修布置图
129方户型装修布置图129方户型装修布置图

 

  实际上,坤和·亲亲家园的销售成绩一直处于绍兴楼市的领先地位。根据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成交数据显示,亲亲家园荣膺2011年绍兴楼市前三甲、袍江销售冠军,2012年上半年又再度蝉联袍江销售冠军,吸引了千余户家庭幸福安家。

开盘现场开盘现场

  坤和·亲亲家园位于袍江新区核心地段,是由坤和打造的第三个亲亲家园。作为绍兴“首个国家亲情住宅试点小区”,坤和·亲亲家园规划有亲亲生活广场、幼儿园、阳光游泳池等丰富配套。约4200㎡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给亲亲家园的孩子们一个拥有许多玩伴的快乐童年;约17000㎡的亲亲生活广场配置亲亲特色餐饮街和商业内街,为喜爱亲邻生活的人们打造一座足不出社区即可满足各项生活需要的亲情之城。

  亲亲热线:88158866  88158877

  售楼处地址:袍江新区育贤东路223号

    》》》点击进入亲亲家园楼盘详情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