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银郡86万起优享97方阳光三房 18日火爆开盘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08月20日12:47  新浪房产

  8月18日上午9点,在绍兴城市广场信达银郡售楼处内,迎来了盛大而火热的开盘局面,该楼盘当天推出了52套97平米阳光小三房刚需户型,一经亮相便狂销大卖,现场还一度出现了几组客户同抢一个房源的激烈场景,截止9点30分记者发稿时,现场销售房源已经过半,良好的销售成绩,无疑给了不温不火的绍兴楼市打了一针强心剂。

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

  楼市酣战在即   97方小户型抢先热销

  楼市“金九银十”的号角即将吹响之时,信达银郡率先推出了市场期待已久的97方小刚需户型。据了解,因其位置绝佳,产品素质过硬,户型结构合理舒适,面宽、进深等尺度。认筹期间一直受到市场客户的青睐,认筹量不断攀升。

  由于此次开盘是采取“先到先得”形式开盘,9点不到销售中心还未开始营业,营销中心就已经聚集了大批客户,信达银郡现场销售人员来回忙碌,销售人员表示,已经对开盘将迎来大量客户已经了如指掌,都提前做好准备,将服务做到最好。

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

  97㎡刚需小三房,空间合理,价格实惠

  一提到小户型,大家的第一反应便是“空间局促、户型设计不合理、房间不够用、南北不通风”等诸多弊端,是不是小户型就必须是小格局?就必须忍受南北不通?就必须是暗厨暗卫?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在户型设计上,信达地产25年的开发经验,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宜居空间理论,信达银郡正是秉持着“小宅居,大空间”的理念,约97㎡的总面积,总赠送面积高达15㎡左右,确保了每一处赠送空间都整体不零碎,可利用率高,为居者创造更大的经济利益。特别赠送约8㎡的可生长空间,2房变3房,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改造成书房、影音房、健身房、儿童房等,空间弹性多变,满足家庭结构不断变换中的家庭。双卧、客厅全朝南,客厅开间4.2米,卧室开间4.1米,开创小户型中的大格局,让业主有更大的空间合理摆放家具,消除人体紧凑不适的感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室内长期阳光充足,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避免了室内阴暗死角的产生,保障了居室里空气的清新流通,打造超越想象的品质生活空间。

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信达银郡18日火爆开盘

  城西首席大盘  产品品质过硬

  许多房地产项目都自诩皮品质大盘,但在实际建筑中却是为了控制成本而牺牲空间的舒适性,并且在建筑材料的选用上也不够考究。信达银郡,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3万方,总规划户数1650户,小区规划有3200平米高级会所,内设游泳池、咖啡吧、健身房等休闲娱乐设施,还配备有信达银郡专属九班制双语幼儿园,配套十分完善。此外在自身品质上,无论是建筑的用材和品质、特设的银杏大道和蜿蜒河景等小区独有的景观设施,还是物业管理、配套服务等软件服务上,处处都彰显着以人为本、尊重居住者共性和个性的细腻思考。

信达银郡效果图信达银郡效果图

  展示中心地址:城市广场会展厅    电话:8899 2999     8899 3999

    》》》点击进入信达银郡楼盘详情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