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风聚气 福禄望府 景瑞望府主题风水讲座落幕

http://shaoxing.leju.com/  2012年08月07日11:17  新浪房产

  风水,本为相地之术,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正确的运用风水知识可使家宅平安,福禄双至,可谓“风生水起尊宅现,藏风聚气迎客来”。8月4日下午,景瑞望府“藏风聚气 福禄望府”暨香港冼嘉锋大师望族大宅主题风水讲座在柯岩鉴湖大酒店隆重举行。该讲座吸引数百名嘉宾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景瑞望府风水讲座签到现场景瑞望府风水讲座签到现场

  下午两点,在众人翘首期盼中,风水讲座正式开始。绍兴景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炜上台致辞。吴总首先热烈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吴总表示,绍兴人杰地灵,历来是一座风水宝城,与风水有着极其深远的渊源。相信景瑞地产的御用风水大师冼嘉锋先生的讲座,定能为大家排疑解惑,带来丰富收获。

绍兴景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炜上台致辞绍兴景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炜上台致辞

  “丘珑之骨,罔阜之支,气之所随,气乘风则散,届水则止,古之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讲座现场,冼嘉锋大师除了对风水基础知识的讲解,对科学合理的建筑与风水布局与客户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向在座嘉宾传授了宅居风水考究之道,指点购房、户型选择、装修、风水家居等方面的风水秘籍。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为使嘉宾们能更好的理解,冼大师特以景瑞望府为例,结合家具风水概念及如何根据自己选择合命格的房屋对景瑞望府的风水格局、房屋及财位进行点评,深入浅出为嘉宾们讲解风水知识。冼大师称:景瑞望府地块位于绍兴县的西南方,紧贴柯岩风景区,呈龙船形。西北方是西担山,东至东南方是东担山,其余均为平地。此二山平地拔起像古代农村的粮仓,风水学有所谓“平地一凸胜千金”,是平洋龙结穴地。乃风水上佳之地。

风水大师冼嘉锋先生和嘉宾们互动风水大师冼嘉锋先生和嘉宾们互动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不少嘉宾踊跃提出自己对人居风水的困惑,冼嘉锋大师都耐心地予以解答,让嘉宾受益匪浅。

风水大师冼嘉锋先生给嘉宾们颁奖风水大师冼嘉锋先生给嘉宾们颁奖

  除此之外,主办方在讲座过程中特穿插了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现场共诞生了16名幸运嘉宾,望府特别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风水宝物,鸡型玉石、虎头牌、乾隆古钱、风水轮等。而一等奖及特等奖的幸运得主更是有幸让冼大师为其进行八字测算。

绍兴景瑞置业总经理吴炜先生给嘉宾颁奖绍兴景瑞置业总经理吴炜先生给嘉宾颁奖

  讲座结束,记者采访了几位参与嘉宾。其中一位姓王的嘉宾表示:“景瑞望府举办的风水讲座很有意义。大家都知道风水对房屋的重要性,但是,并没有多少人真正了解,更不会运用。大师的现场讲解及解答,帮我改变了房子原有不好的风水,真是非常感谢。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后可以多多举办。”

  景瑞望府项目位于绍兴柯岩旅游风景区,位于绍兴总体规划中的“南闲”区块。一期西北倚靠东担山,基地周边遍布高品质楼盘,风水俱佳私密性强。区域水系环绕,阡陌交通,景观资源极其丰富。总建设用地面积431070平方米,建筑容积率不大于1.1。项目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年限为70年。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地上总建筑面积为85733平方米。建筑风格为赖特新时尚古典风格,产品类型主要有联排、类独栋、双拼、叠拼等等。项目规划设计符合绍兴地区的特色及柯岩特有的地域文化特色。

景瑞望府效果图景瑞望府效果图

  据悉,景瑞望府将于9月隆重开盘,精装奢华样板区也将于9月惊世绽放。届时,欢迎各位嘉宾亲临现场体验感受,相信景瑞望府,定会超过各位的期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